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小车年检多少钱 一般逾期多久作废

    为了让汽车安全,国家有规定汽车必须要进行年检,如果不年检就无法上路了。根据规定,新车6年内每年两年年检一次,之后,就要每年年检一次了。另外,大家对年检费用也是很多关心的。那么,你知道2020小车年检多少钱吗?

    汽车尾气检测
    汽车尾气检测

    现在基本上人人有一辆汽车,买车是一件容易,但养车就难了。要加油、买车险以及年检等等,其实,有车主买完新车之后,是不知道年检费用的。你知道2020小车年检多少钱?关于今年收费标准已经公布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据了解,今年车辆年检费用大幅度上涨,上涨的主要对象是主要针对私家车,以前年检建议费用是140元,而从2020年之后,每次的年检的收费变成了为290元。当然了,具体要以当地车管所公示的价格为准,不同的地区或许有所差异。

    此外,小车年检一般逾期多久作废呢?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第124号令《机动车登记规定》第四十九条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在机动车检验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内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检验合格标志。年检只能提前,没有延后的,过了年检期上路就是违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