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车年检多少钱2020 具体收费标准最新公布

    随着人们的经济条件越来越好了,所以不少市民都会选择买车,而买车也是我们最想要的。但是买车并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因为后期还需要进行保养,而规定时间小车也需要进行年检的。但是,小车年检多少钱2020?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

    小车年检费用
    小车年检费用

    年检费用也是我们最想要知道的,其实年检项目主要包括机动车检测、安全性检测、尾气排放检测等,在以前的时候,这些项目费用加上一些手续费,年检费用也就是在200到300元之间,在今年也有了全新的标准,比如新增有外观检测、OBD检查、燃油蒸发检测和调整污染物排放限值等四个项目。

    以前年检都是比较便宜的,但是今年不一样了,因为针对私家车,小型轿车费用由140元/次调整至290元/次,涨幅超一倍,当然这只是建议收费。而最新的具体收费标准,还需要以当地车管所收费为准,最好去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