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座车几年年检一次 国家规定是怎么样的?

    说起年检,大家知道每辆汽车都是需要年检的,这样才可以在路上正常行驶,而且年检就是可以及消除车辆的安全隐患,能够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不过问题来了,不少人都在咨询问七座车几年年检一次呢?那么,国家规定是怎么样的?一起来看看。

    年检
    年检

    现如今,好多人都能够买得起属于自己的汽车,毕竟现在有些汽车的价格并不是很贵的。但是买车之后,汽车是需要定期去年检。可是现在,你知道七座汽车几年年审一次?想必这个问题是不少人关注,我们来了解下2020年检最新规定。

    根据2020年七座车最新政策规定,7座车是两年一审。其中核定载人数为6人及以下的私家车享受6年内免于上线检测政策,而7座及以上的非运营车辆、微型货车则不享受6年免检政策。七座车无法享受6年免检政策,不过也不需要每年一审,只需要两年上线审一次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