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茶企3000吨茶叶被泡老板痛哭 大概损失多少钱?

    不得不说,今年以来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从新冠病毒到各种事情发生,现在更是因为部分地区发生水灾,导致不少种植户以及其它农民损失惨重。你看,现在茶企3000吨茶叶被泡老板痛哭了,茶叶被水泡了,已经没有用处了,究竟损失了多少钱呢?

    茶叶被泡
    茶叶被泡

    安徽省歙县这场暴雨带来的洪涝灾害让当地的企业也是受灾严重,如今茶企负责人在工厂门口痛苦,自己的上千吨茶叶被泡,目前预计及损失达到了9000万元人民币,为此更是欠下了不少债务,如今他现在最关心的是茶农的报酬问题,他会尽最大努力完成报酬的支付。

    根据负责人称,今年与上千家茶农合作,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为了帮助当地的茶农,所以今年采摘的茶叶比往年多,损失更大。目前关于茶农报酬的问题,暂时还有60%的款项还没有支付,他想将尽量减少损失,完成给茶农的支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