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综合改革方案出炉 这些变化你知道了吗?

    车险是每一辆车都需要买的,因为车险是可以保障我们出行安全问题的。目前2020年车险综合改革方案出炉了,提升交强险保障水平、拓展和优化商车险保障服务,这才是最重要的,但是有哪些变化呢?你是不是很想要知道呢?

    车险怎么买
    车险怎么买

    根据了解,目前车险改革出来了,大部分的车主保费或许会明显下降了,而且交强险赔付最高升到20万。目前车险的方案更新,车主需要了解清楚,毕竟也是与我们有关的。另外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从11万元提高到18万元,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从1万元提高到1.8万元,财产损失赔偿限额维持0.2万元不变。

    据悉,还有无责任赔偿限额按照相同比例进行调整,其中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从1.1万元提高到1.8万元等等。三责险最高赔1000万,所以今年也会全面完善保险费用各方面,保障车主的利益,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