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 油价迎年内第二次上涨

    其实一直以来油价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毕竟油价涨跌直接牵动着车主的心。但是现在,油价调整时间又来了,就在昨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了,国内油价迎来了上涨。那么,加满一箱油需要多少钱呢?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近几年来,许多人都有购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但是给汽车加油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所以关于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是比较关注的问题。不过现在,新一轮成品油零售限价调整窗口将于7月10日24时再度开启了,据报道称油价迎年内第二次上涨,加满一箱油需要多花4-5元左右。

    如今,国内成品油新一轮的调价窗口将开启。根据数据显示出,每吨汽柴油上调100元。折合升价89号汽油涨0.07元、92号汽油涨0.08元、95号汽油涨0.08元、0号柴油涨0.09元。所以由此看出,国内成品油价迎来上涨了,意味着大家的出行费用将会增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