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晚国内成品油或迎来上涨

    对于有车一族的朋友来说时刻关注油价走势,但是现在,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又来了,想必大家是很关心油价上涨还是下跌。不过,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今晚国内成品油或迎来上涨,如果油价上涨无疑是增加用车成本。

    油价将迎来上涨
    油价将迎来上涨

    新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于今晚24时正式开启调整,但是在上轮油价调整后的第9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拉宽至2.63%,预测调价幅度为115元每吨。所以意味着本轮油价下调无望,将继续上调,每吨预上调115元。这样算的话,如果车主要加满50升油,过了今晚24时将多花4至5元左右。当然,以上数据仅供参考,以发改委发布消息为准。

    其实大家对于2020油价调整是比较满意,因为今年内成品油价共经历了十二轮调价,呈现“一涨三跌八搁浅”态势。但是,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在7月10日24时开启,根据发改委油价最新通知,油价或迎年内第二次上涨,所以车主最好提前加满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