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厄瓜多尔白虾外包装查出新冠病毒 消费者需注意了!

    冷链海产品可以买吗?会不会有新冠病毒?其实在之前是可以放心购买的,因为并未检出存在新冠病毒。但是近日,消息指出厄瓜多尔白虾外包装查出新冠病毒了,而且这些病毒或许是来自当地的加工厂,所以消费者需要小心了。

    虾可以安全吃吗
    虾可以安全吃吗

    另外,从目前检测结果显示,厄瓜多尔三家企业产品的集装箱环境、货物外包装存在被新冠病毒污染风险。海鲜业遭遇了第三波冲击,相信对不少商家等等造成的损失也是极大。如今进口白虾外包装病毒检出,近期不要购买冷冻虾了。

    根据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如今三个不同的品牌各自查出问题,可能性最大的就是在加工厂中存在安全敞口。很大可能是厄瓜多尔的监管措施存在不到位的情况造成,所以为了避免存在新冠病毒的风险,建议尽量避免接触和使用被新冠病毒可能污染的物品及其包装,但是无需感到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