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十大消费城市排名 你所在的城市有没有上榜?

    大家都知道每个人的消费观都是不同的,而且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我国经济消费出现了下降,如今为了刺激消费上升出台了很多政策。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最新十大消费城市排名出来了,你所在的城市有没有上榜呢?

    城市消费
    城市消费

    自从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之后,多地发放消费券,到各地举办购物节,再到部分城市对居民购买汽车给予奖励。在各种刺激消费出台后,目前不少城市消费已经持续回暖了。但是,从10大消费城市排名来看:分别为上海、北京、广州、重庆、成都、武汉、深圳、杭州、南京和苏州,包含4大一线城市和6座新一线城市,有没有你的家乡!

    其实在之前,好多地区都有发放了消费券,目的就是促进城市消费,如今我国经济消费已经持续开始回暖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中国十大消费城市再排名了,一线城市北京降幅最大,而重庆反超广州居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