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推出“鲜奶周期购” 率先在五城推出这项服务

    点外卖早已是常态,即便家里做了饭,嘴馋时照样可以随时随地点外卖,只要通过外卖平台就可以点餐,实在是太方便了,简直就是吃货的超级武器,近期,饿了么推出“鲜奶周期购”,将率先在五城推出这项服务,这也代表,这五城的用户朋友可以体验这项服务了。

    饿了么可以订鲜奶了
    饿了么可以订鲜奶了

    这两天开始,渐渐听到饿了么可以预订鲜奶的声音,因为饿了么推出“鲜奶周期购”的服务,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不仅有鲜奶,还会有鲜花、鲜啤等商品,用户们可以“随心订”,按照周期的分布,可以选择7天、15天、30天连续配送鲜奶,多家知名乳业集团将上线饿了么平台。

    据报道介绍,光明、新希望、辉山、双峰、皇氏等集团将一起在饿了么平台提供服务,其中,光明首批线下将有280家鲜奶站为饿了么用户配送鲜奶,只是目前仅有五个城市支持这项服务,分别是成都、杭州、上海、沈阳、南宁这五个地方。

    饿了么将提供鲜奶配送
    饿了么将提供鲜奶配送

    大家都知道,鲜奶是比较难存储的,它的存储条件要求比较高,和常温牛奶不一样,所以生活中,我们也比较难品尝到鲜奶,喝的都是常温奶,想喝也只能去超市购买,但买回家之后就必须饮用完,现在饿了么可以订鲜奶了,以后消费者不用去超市也能喝到鲜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