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歙县洪灾茶企3000吨茶叶被泡 损失达到九千万

    说起茶叶,大家都知道在日常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喝茶的,在空闲的时候坐着喝茶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而且对于爱喝茶的人来说最喜欢就是好茶了。可是近日,有消息指出歙县洪灾茶企3000吨茶叶被泡,损失达到九千万,令人震惊!

    茶叶被泡损失惨重
    茶叶被泡损失惨重

    日前,根据记者探访安徽歙县受灾茶企,该企业在此次洪灾中损失将近3000吨茶叶,金额达到9000万元。目前,负责人称看到工厂现场不禁流泪。据悉,该厂今年为帮助当地茶农出货,收回的茶叶要比往年更多,损失也会更大。

    在市面上不同品种的茶叶有很多的,毕竟喝茶已经成为了人们保健养生的必备饮品,所以许多家庭都备有各种各样的茶叶。但是现在,因为受到洪灾的影响,如今安徽歙县茶商3000吨茶叶被泡损失惨重,负责人心疼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