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召回37万只一次性口罩 召回原因是什么

    虽然中国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防控措施工作仍然要做好,毕竟境外疫情形势很严峻,所以说,出门仍然要保持着佩戴口罩。近日,一则关于山东召回37万只一次性口罩事件登录了热搜,究竟召回原因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次性口罩召回原因
    一次性口罩召回原因

    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发布多条缺陷消费品召回公告,山东涉及35家口罩生产企业召回一次性非医用口罩,召回口罩数量375302只。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一次性非医用口罩,召回的原因原材料熔喷布过滤效率不达标,导致过滤效率未达到要求等。

    虽然说,我国疫情多地是进入常态化的防控当中,口罩供应也已经满足市场的需求,但在口罩质量方面还是要重视起来。目前,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开展一次性非医用口罩召回工作,主要是为保护消费者健康安全,消除产品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