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期山东的蔬菜价格 农副产品价格小幅上涨

    蔬菜是我们生活中少不了的食物了,不同品种的蔬菜有很多,价格也是有差异的。当然同样的蔬菜在不同地方售卖价格也不相同,那么近期山东的蔬菜价格如何呢?农副产品价格小幅上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山东蔬菜价格如何
    山东蔬菜价格如何

    其实蔬菜的价格是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对于消费者来说肯定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蔬菜了,现在春节即将到来,一些蔬菜的价格是有变化的,山东省蔬菜价格小幅上涨,油菜、青椒、辣椒涨幅较大。

    山东的蔬菜价格

    从山东省价格监测中心了解到,近日受严寒天气影响,我省蔬菜价格承接前期上涨态势,但涨幅有限。1月8日,蔬菜均价日环比上涨0.50%,较降温前(1月4日)上涨4.95%。批发环节,涨幅较大的有油菜、青椒、辣椒,分别上涨17.85%、16.12%、15.34%。

    值得注意的是,山东德州农副产品价格小幅上涨,猪肉价格全面上涨,生猪均价17.48元,较上周上涨5.11%,较去年同期上涨4.67%;鸡蛋价格持续上行,肉禽价格小幅上涨。鸡蛋均价4.19元,较上周略涨0.24%,较去年同期上涨2.7%;蔬菜类价格涨势明显,卷心菜价格涨幅居首,2.03元。水果价格涨跌互现,桔子价格季节性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