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1美元兑人民币走势 最新汇率多少?

    美元大家都会知道的,因为美元是美利坚合众国的法定货币,其发行主管部门是美国国会,具体发行业务则由联邦储备银行负责办理。但是对于美元的相关消息,也是我们比较关注。有人问,今日1美元兑人民币走势怎么样呢?你知道吗?

    美元汇率
    美元汇率

    据悉,今日最新消息已经公布了,而且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9943元,较上一交易日上调142个基点,重回“6时代”。所以1美元兑换人民币是6.9943元,不过每段时间的美元汇率是不一样的,所以想要兑换需要了解最新消息。

    另外,在我国不少银行都是可以将美元兑换称人民币的,而且银行的工作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九点上班,晚上五点下班。如果是一些小型的银行,那么就是不可以兑换了,兑换之前,我们网上咨询可以兑换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