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家银行违规被通报 涉及强制搭配和超标收费等行为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让各大银行的业务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为了提升业绩,把业务收入模式也迎来了很大的转变,不仅存在做大中间业务收入,甚至还出现了违规收费乱象。然而,发现一些银行涉及强制搭配和超标收费等行为,这样的做法严重惹怒银保监局,现在这5家银行违规被通报。

    银行存在强制搭配行为
    银行存在强制搭配行为

    近日,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通报了农发行、农业银行、浦发银行、大连银行、北京农商银行的六起违规向企业收费案例中,涉及质价不符、强制搭售保险产品、不合理收取市场调节价费等违规行为。下一步,银保监会将持续规范银行服务收费,严肃治理各类乱收费、推高企业融资综合成本的行为。

    在银行办理业务遇到收取高额费用却未提供实际服务,以及超标收取费用的做法确实让客户感到很不满意。如今,农发行、农业银行、浦发银行、大连银行、北京农商银行5家银行被银保监局通报了,希望通过这次惩罚,以上五家银行做好一切整改,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