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疾控发5点提醒 这些情况需要及时佩戴口罩!

    北京疫情在前段时间也是再次出现了,但是很快,通过有效的方法政策来防疫控制,已经得到了控制,所以北京疫情目前已经不再感到可怕了。不过现在北京疾控发5点提醒了,外出这些地方是需要佩戴口罩的,市民需要来了解清楚了。

    景区游玩戴口罩
    景区游玩戴口罩

    1、职业防护以及因工作需要与公众频繁近距离交流和接触的人员按岗位要求要坚持佩戴口罩;2、罹患任何呼吸道感染性疾病的人员需要避免前往公众场所,而且还要佩戴口罩,这点需要注意啦;3、护理老人以及婴儿等等的护理人员,那么在罹患呼吸道感染性疾病时,暂停护理。

    4、任何人员前往医院的时候,都是需要佩戴口罩;5、外出的时候随身佩戴口罩,而且在部分景区景点人员密度过大的时候,也要做好戴口罩的相关规定。所以这点大家都需要知道啦,在外面的时候尽量戴好口罩,做好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