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应届考生都江堰免票 凭准考证或毕业证入园

    在我国不同的景点有很多,特别是知名的景点非常吸引游客们前往的。现在随着高考结束了,学生们进入了暑假,在暑假期间肯定要好好放松一下,或者去某些地方游玩了,那么都江堰你去过吗?有消息称应届考生都江堰免票,我们一起来看看!

    都江堰门票价格
    都江堰门票价格

    都江堰是一座具有2000多年建城史,因堰而起、因水而兴的城市;在新石器时代就是古蜀先民聚居的地区,是古蜀国的发祥地之一。都江堰市以山、水、林、堰、桥浑然一体,非常有特色,所以是值得前往的。

    都江堰旅游福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都江堰景区门票价格是80元一张,半价票是45元一张,身高1.1至1.4米之间的儿童,还有6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凭学生证、军官证可以购买半价票。持军人证的现役军人;国防军事院校的在校学员。持成都市老年优待证的游客等免票。

    昨日,据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官方微博消息,从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都江堰景区对全国应届高考毕业生实行免票政策,2020年全国应届高考毕业生凭本人高考准考证或毕业证书即可免费入园。所以对于应届考生来说是福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