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上有哪些安全借钱渠道 这几款口碑不错

    说到微信,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我们基本天天都在使用的,微信发展到现在功能是越来越强大了,除了可以聊天、理财外,还能通过微信在一些平台贷款。那么微信上有哪些安全借钱渠道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360借条

    360数科推出的纯信用贷款,持牌机构产品,可以不用下载APP直接关注微信号申请。只要借款人满足基本条件,没有严重不良记录、还款能力稳定,由系统授信后就能借钱。

    2、招联好期贷

    招联金融为了方便借款人借钱,也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借钱服务,借款人关注招联金融后进入公众号,在底部菜单栏找到借钱,跳转到借钱页面按提示操作就行了,同样是持牌金融机构产品。

    3、小鹅花钱

    纯信用无抵押贷款,由微众银行提供借钱服务,靠不靠谱这个就不用说了。在小鹅花钱借钱有两种渠道,一种是在微信小程序搜索小鹅花钱点击后进入按提示操作,一种是微信搜索小鹅花钱公众号关注后借钱。

    4、微粒贷

    同样也是微众银行小额信用贷款,能够通过微信借钱。记住微粒贷是没有单独的APP的,借款人要借钱要么关注微信公众号,要么在微信服务页面找下微粒贷借贷,有入口申请到额度才能借钱。

    5、we2000支付备用金

    微众银行推出的小额周转信用贷款产品,额度不是很高,可以在微信小程序申请,需要开通We2000支付卡,系统会评估借款人资质给出额度,在消费时资金不足就能用支付备用金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