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卖假鞋赚7千万 半小时就卖出数千双鞋子

    鞋子一定要买正品的吗?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人们对于名牌也是很关注的,因为有钱了,当然也会对自己好一点,比如买鞋一般都会选择正品。不过,现在消息指出小伙卖假鞋赚7千万了,被抓的时候手机订单每秒十几单,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呢?

    假鞋
    假鞋

    据悉,这个小伙买的假鞋品牌也是有着不少的,不知道你有没有买过呢?涉及耐克、阿迪达斯、迪奥、LV、CUCCI等知名品牌鞋子,涉案金额7000余万元。根据调查发现得知,这个团伙骨干均为亲属,所以一家人都在售卖假鞋。

    目前小伙已经被抓获了,由于涉案金额较大,小伙名下的房产等等已经被冻结了。据了解,小伙最多一次,半小时就卖出数千双鞋子,可想而知小伙卖假鞋的销量是多么火爆的。但这是犯法的,无论假鞋多么受欢迎,都不应该去销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