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卖假鞋赚7千万 销量火爆每秒都有十多个订单

    对于部分市民来说,买鞋以及买衣服的时候都会选择正品的,因为正品穿起来也是比较舒服,也是有面子,不过价格就是比较贵。不过,现在有一个小伙卖假鞋赚7千万,全家人都参与卖假鞋,目前警察不禁感叹:“我们十几个人清点了一个多星期,还没清理完!”

    假鞋如何区分
    假鞋如何区分

    据悉,这些假鞋品牌涉及耐克、阿迪达斯、迪奥、LV、CUCCI等,即使是假鞋,但是仍然有不少市民愿意去购买,因为价格便宜,跟正品质量也是差不多。不过,由于是涉及到造假,所以自然就会被警方查处了,目前该案犯罪团伙首脑为95后的郭某,团伙骨干均为郭某亲属。

    由于小伙被抓了,所以警方也会冻结小伙名下的资产,包括豪车以及房产等等。另外警方称,在抓获该小伙的时候,他的手机上订单数一直在刷屏,可以说每秒钟都有10余条。所以千万不要售卖制造假商品,赚钱需要从正规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