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卖假鞋赚7千万 销售假冒潮流品牌鞋和衣服

    在日常生活里,有不少人喜欢追品牌,比如说阿迪达斯、耐克等品牌的鞋子和衣服。可是,你买的潮流品牌鞋是正货吗?然而,有一名小伙卖假鞋赚7千万元,还叫了亲友组团卖假鞋。据悉,在被抓时订单每秒十几单,非常多人购买,殊不知都是一些假货。

    耐克品牌
    耐克品牌

    目前市场上yeezy品牌鞋,以及耐克品牌的服装和鞋子,很受欢迎!因为现在的年轻人很喜欢这些潮流品牌。因此,有些人就看到了商机,销售假鞋牟利。这不,一名小伙卖假鞋赚7千万元,销售的鞋子和衣服与正品无差异,还比正品价格便宜。

    7月9日,记者从浙江省宁海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日前破获一起特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涉及耐克、阿迪达斯、迪奥、LV、CUCCI等知名品牌鞋子,涉案金额7000余万元。该案犯罪团伙首脑为95后的郭某,团伙骨干均为郭某亲属。

    了解到,有一位家住宁海大佳何镇的市民张某在浏览网页时,发现有人发布售卖假冒yeezy品牌鞋子的信息,就添加了对方的微信。对方自称这款鞋是目前市面上最高版本的,完全可以以假乱真,质量与正品无异,且比正品便宜好几百块钱。

    随后,市民通过了朋友圈和微店了解到,在售卖商品时均会放上所售商品、正品及市场其他仿冒产品的真假细节对比图。市民购买了一双yeezy品牌的鞋子,收到货后,发现鞋子质量与对方介绍的差异很大,遂至大佳何派出所报案。

    而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进行展开调查,结果显示送检鞋子系假冒注册商标商品,已经涉嫌犯罪。立即成立了专案组,进行专案经营。在通过深入调查后,专案组发现该起售假行为的背后隐藏着一个犯罪团伙。郭某作为团伙头目,在重庆市璧山区设有窝点,通过微信、微店等网络途径,大肆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阿迪达斯、耐克、迪奥等潮流品牌的鞋类、衣服等,销售金额达7000余万元。

    目前,专案组还查封了郭某犯罪团伙名下持有的房产、豪华汽车,并冻结了犯罪嫌疑人银行账户存款、保险等若干。现在郭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