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发放影院停业补贴 全市345家获得补贴!

    电影院什么时候恢复营业?其实这不是影迷想要知道的问题了,而且也是影院的工作人员以及老板最关心的话题,因为在疫情发生之后,我国电影院处于停业的状态,所以至今未恢复营业。不过,近日上海发放影院停业补贴了,共1800万元,345家影院受益。

    电影院恢复时间
    电影院恢复时间

    不得不说,数据显示在上半年的时候我国有321家影院注销了,因为没有恢复营业,电影院维持不下去了。目前为了帮补影院减少损失,现在上海推出了最新的政策,宣布发放1800万元停业补贴,对345家影院予以支持。

    电影院至今并未恢复营业,对于影迷来说,也是一个损失,因为很多电影都未能如期去观看,而且电影行业处于损失状态当中。目前上海此次的补贴政策,不少影院纷纷表示太好了,据悉平均每家影院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