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拜停飞印度一航班 涉事航空公司将受到处罚

    新冠病毒疫情一日未消失,防控措施便将继续实施,在民航方面,对航班飞机采取严格防控措施,是有效防范输入性病例的的手段之一,最近迪拜停飞印度一航班,不仅如此,印度的涉事航空公司将受到处罚,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迪拜民航局最新公告
    迪拜民航局最新公告

    在中国,疫情期间运行的航班飞机,若是在运营过程中,某一航班的旅客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确诊病例达到一定数量就会触发熔断机制,按照规定,涉事的航班航线将会被暂停运营一段时间,但是迪拜停飞印度一航班又是为何?难道也是熔断措施?

    迪拜为何暂停印度航班

    据报道了解到,9月18日,迪拜民航局发布公告称,从9月18日起,直至10月3日,在这15天内,印度航空快运公司飞往迪拜的航班飞机,将暂时停止运营,同时,该涉事航空公司将受到处罚,据悉,原因既是停飞的原因,也是遭遇处罚的原因。

    印度航空公司将受罚
    印度航空公司将受罚

    报道称,由于该航司曾连续两次允许确诊新冠肺炎患者登上飞机前往迪拜,即便涉事旅客已经拿到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阳性报告,但印度航空快运公司还是让他们坐上了飞机。该航司已经严重违反了疫情之下,往返迪拜机场航空旅行的有关规定,因此,涉事航空公司将受到处罚,需承担先前搭乘飞机抵达迪拜的新冠患者所有的医疗和检疫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