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季度华为出货量 以5500万部首超三星

    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有人使用,特别是每款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不少人买手机都有自己的要求,华为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有二季度华为出货量出炉了,具体是多少呢?

    华为手机销量如何
    华为手机销量如何

    每个品牌的手机在市面上的销量有所不同,而且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手机的销量也是有受到影响的。对于全球智能手机制造商都是艰难的一年,不过华为二季度手机出货量或超三星问鼎全球第一,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手机出货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多家调查公司的统计显示,4月至5月三星的智能手机出货量比上年同期减少约四成。值得注意的是,第一季度,华为手机出货量为4900万台,三星则为5830万台,稍稍落后于三星。但是在全球手机市场萎缩的情况下,华为二季度出货量却出现了逆势反超。

    韩国SK证券的估算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华为手机出货量为5500万台,三星手机出货量5100万台。由此看来,华为似乎已经跃居首位,获得了全球第一的排名,也标志着华为在全球市场的份额越来越根生地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