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发货量 全球总销售超1000万台

    华为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而且在市面上许多人都在使用华为手机的,毕竟华为手机无论是在质量还是价格上都是不错的。然而最近,根据华为发布会得知,华为手机出货量全球第二,如今华为5G手机发货量已经超过了千万台。

    华为手机销售
    华为手机销售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华为2019年营收85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8%。其中,智能手机出货量从2亿增加到2.4亿,同比增长16%,全球排名第二。截至2020年1月份,华为5G手机发货量已超过1000万台。同时,1月5G手机出货环比增长39%。

    大家都知道华为手机是我国知名的品牌之一,关于华为手机最新消息是备受关注的,毕竟现在众多消费者对华为手机是特别青睐的。不过如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5G手机发货量全球总销售超1000万台了,你有购买华为5G手机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