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回应 有相关操作规范防止饮料打翻

    近日,演员安以轩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在半个月之前,买了麦当劳的外卖,但是在就餐的时候被烫伤了,大腿内侧的烫伤留下的疤痕至今难消,而且已经怀有二胎了。对于此事,麦当劳回应此这个事件,到底是怎么样呢?来了解一下!

    麦当劳
    麦当劳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安以轩当天请家人帮忙买麦当劳回家,但是拿出餐点的时候,有两杯热奶茶居然一起从纸袋子底部掉出、翻倒在身上,而且怀孕不敢大动作跳开,所以这些奶茶直接在手上腿上和肚子上流散开了。目前安以轩表示自己很幸运,因为胎儿并未造成任何大碍。

    事后,麦当劳回应了,据悉已向相关市场转达提醒,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据了解,在中国内地,有着相关的操作规范防止饮料打翻的,如为外带饮料加装塑料袋,将引以为戒。所以消费者在点外卖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