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医院卖新冠假证明 检测报告一份只要234元

    印度疫情目前正在爆发当中,根据数据显示,如今印度新冠疫情死亡病例已经超过了两万的关口,疫情形势或面临爆发式传播的前景。不过当地市民仍然是不害怕,因为现在印医院卖新冠假证明,更是有不少的市民愿意去购买。

    新冠检测
    新冠检测

    据悉,现在拥有13亿人口的印度如今在全球新冠感染人数统计中排在第三位,仅次于美国和巴西。但是当地市民即使明知自己确诊了也不去隔离,甚至是伪造假的新冠检测报告,因为医院售卖虚假新冠检测报告,实在是令人不敢相信。

    关于印度医院售卖新冠检测假证明的视频正在网上疯狂流传着,视频显示医院工作人员正与一群人就购买新冠检测呈阴性的报告进行交流,而且一份检测报告只需要234元就可以买得到,由于该医院违规相关规定,当地政府已经调查医院,并且吊销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