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鹤岗3万买房几个月后2.2万卖了 究竟怎么回事?

    面对如今房价,不少人都表示买不起房子的。不过,黑龙江鹤岗的房价便宜是众所周知的,甚至有人还特意前往鹤岗买房,几万块就能买到一套大房子。但现在有一男子去鹤岗3万买房几个月后2.2万卖了,这究竟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鹤岗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鹤岗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鹤岗从“万元房”之后,便成为网络热点,这座原本寂寞的城市一下子成了“网红”的打卡地。无数真正想买房或只好奇想看看的外地人,不断涌向鹤岗。现在就有一男子在鹤岗买房而火了,该男子名叫许康,今年27岁了,心中有个梦想就是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

    在他对房无奢求的时候,黑龙江省鹤岗市一处待出售的房产,他积攒够了房款,在鹤岗市购得47平方米,一室一厅,房龄在10年,7楼无电梯房。原本已经实现了买房的愿望,但万万没想到,由于年初疫情影响,无法找到工作,还不起房贷,迫不得已将买来不到5个月的房子挂价出售,最终成交价2.2万。

    据鹤岗市政府网站介绍,鹤岗的城镇化率相当高。鹤岗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北隔黑龙江与俄罗斯相望,常住人口99.5万,其中市区人口60.5万,城镇化率81.5%。鹤岗是一座缘煤而兴的资源型城市,自1917年第一个煤矿开工,至今已有近百年的开采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