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些儿童服装质量不合格 你有购买吗?

    不同品牌的服装在市面上受欢迎,尤其是知名的服装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销量上很不错。对于儿童服装的话,很多家长们购买中除了品牌之外,更多的是注重质量的。近日北京通报这些儿童服装质量不合格,具体有哪些品牌呢?

    儿童服装抽检
    儿童服装抽检

    儿童服装品牌众多,童装包括婴儿服装、幼儿服装、小童服装、中童服装、大童服装等。还包括中小学的校园服装。国内童装市场的格局大致是,国内国外品牌各占国内市场的一半,那么不合格的儿童服装你有购买吗?

    不合格的儿童服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期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市市场上销售的儿童服装进行了抽检,发现市场上部分儿童服装产品质量存在问题。本次抽检发现儿童服装不合格样品35批次,抽检不合格且未能送达风险样品5批次。

    儿童服装质量问题
    儿童服装质量问题

    一款优淘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摩咔巴蒂MOKABADI”牌小花吊带套装,被检出产品使用说明、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碱汗渍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皂洗色牢度、纤维含量等8项不合格。还有迪士尼一款产地为福建的背带裙套装不合格,其产品使用说明和纤维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此外,南极人(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服装抽检不合格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公示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详细不合格儿童服装名单,消费者可登录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官网查看,建议消费者谨慎购买不合格的儿童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