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将推出龙舌兰 这款酒什么时候发售

    进入2020年,特斯拉汽车迎来多次调整价格之后,让该公司的业绩一路上涨。当然,除了卖汽车之外,特斯拉还跨界推出多款其他产品,比如一款限量版短裤上市售完之后,现在又来到消息称,特斯拉将推出龙舌兰,下面看看这款酒什么时候发售?

    龙舌兰酒多少钱一瓶
    龙舌兰酒多少钱一瓶

    说到特斯拉,这是美国著名科技企业家马斯克旗下的高科技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该公司的Model系列电动车可谓是风靡全球,但万万没有想到,马斯克还“脑洞大开”,居然跟一些日常用品和食品扯上关系,前脚刚推出限量版短裤,后脚又来一款龙舌兰酒。

    龙舌兰酒,是墨西哥的国酒,用龙舌兰作为为原料经过一系列工艺制作而成。目前,马斯克已经申请特斯拉牌龙舌兰酒,并且通过将特斯拉的Tesla与龙舌兰酒的tequilla进行了组合,创作出来特斯拉牌龙舌兰酒的商标Teslaquilla。

    到目前为止,这款特斯拉牌龙舌兰酒的具体发售时间,以及具体价格还没有公布,不过,在限量版短裤的同样的销售策略下,相信这款酒肯定也会有不错的销量。由此可见,特斯拉的CEO马斯克早已经有做好开“杂货店”的计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