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青年3万鹤岗买房2.2万卖出 原因是什么?

    现如今很多人都买得起房了,不同地方的房子价格肯定有所差异,当然不少消费者还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所以有房子便宜的话是非常抢手的。大家都知道鹤岗的房价很低,于是就有人专门去鹤岗买房的。但是有一男青年3万鹤岗买房2.2万卖出,这是怎么回事呢?

    3万鹤岗买房
    3万鹤岗买房

    鹤岗市,是黑龙江省地级市,根据之前的消息了解到,因为煤炭资源逐渐枯竭的原因,鹤岗经济和人口都出现了大幅度下跌,于是鹤岗的房价也下跌了,只有2285元/平米,但是有人在鹤岗买了房之后几个月又卖出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鹤岗买房几个月卖出

    据悉,在了解鹤岗房价便宜后,有一些人就前往鹤岗买房了,一个27岁的年轻人许康,从新闻里看到黑龙江省鹤岗市的房子最低1万多元一套,于是乘火车转飞机再转火车,5000多公里,折腾了两天半,终于抵达鹤岗。3万元买了套房子47平方米,一室一厅,7楼,没电梯,二手房,房龄10年。

    3万买房2.2万元卖出
    3万买房2.2万元卖出

    许康太想拥有自己的房了,这次为了买房,他哪儿也没旅行,老老实实攒了半年钱,还背着一万多元的网贷。而今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他的工作停了,积蓄逐渐消耗掉了,几番犹豫后,背着债务的他就决定卖掉房子。所以在今年2月底,一个了解他经历的人出手买了这套房子。他的预期售价是3万元,后来变成“2.5万元一定能卖掉”,最终成交价是2.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