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飞天53度价格多少 真的比43度好喝吗

    最近,贵州茅台股价一直高涨,目前已经站上1700元/股,这比飞天茅台的零售价还要高,这下可真是实现“一股一瓶飞天茅台”的愿望了。那么,现在茅台飞天53度价格多少呢?很多人想知道,同样是飞天茅台酒,53度的真的比43度好喝吗?

    飞天茅台多少钱一瓶
    飞天茅台多少钱一瓶

    尽管说,茅台飞天53度的零售价是1499元/瓶,但是,在市场上你就算加价到2000块也买不到,甚至最高价到了2800块。这就是飞天茅台的魅力,尽管价格居高不下,但是人们对他的热情依然不减。

    虽然说,53度的飞天茅台在市面上加价依然一瓶难求,是茅台王牌产品,但43度低度酒也别有一番风味,以刺激性小、口感醇厚的特点吸引了新生代白酒消费者。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能断定53度的飞天茅台真的比43度好喝,毕竟消费人群不一样,对口感的要求也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