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拜超市用超跑送货 订单金额满190元即可配送

    在餐饮行业中,像外卖小哥一样,将商品送到家门口的服务也被应用于很多门店,不仅是餐厅、饭馆,现在的生鲜超市也都采用即时配送的方式,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迪拜超市用超跑送货,这令不少人羡慕不已,据悉,订单金额满190元即可配送。

    迪拜一家超市开豪车送货
    迪拜一家超市开豪车送货

    生鲜食品最讲究的就是时效,所以,为这类产品配送的人员,则需要掌握好时间,顾客在网上购买了生鲜,尽量赶在第一时间将食品送到顾客手中,是每位消费者都期待卖方能够做好的一项配送服务,近日,因为疫情的原因,越来越多的人都在网上下单了。

    据报道称,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大家都是尽可能待在家里,很多人都憋了许久,甚至调侃自己“憋出了内伤”,为了缓解消费者的焦虑情绪,迪拜超市用超跑送货给顾客,只要订单金额满190元即可配送,甚至还能载着顾客到处去兜风,这样的服务实在令人歆羡。

    超市开兰博基尼超跑配送
    超市开兰博基尼超跑配送

    根据阿联酋《国民报》消息,迪拜超市用超跑送货,顾客下单后,金额满10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190元)的订单,超市的经理便会开着兰博基尼跑车送货。超市方面表示,平均每天有7个家庭申请“超跑送货服务”,每单的兜风时间大约是1小时左右,还在考虑进一步扩大这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