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区坐电梯按次收费 充30元可乘坐600次

    很多小区的楼层比较高,所以都会安装电梯。当然生活中去一些高楼层的地方乘坐电梯少不了,但是乘坐电梯要收费的话,你怎么看呢?近日就有消息称小区坐电梯按次收费,那么收费标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坐电梯收费如何
    坐电梯收费如何

    电梯是指服务于建筑物内若干特定的楼层,其轿厢运行在至少两列垂直于水平面或与铅垂线倾斜角小于15°的刚性轨道运动的永久运输设备。电梯是高层小区的标配了,而回家乘坐电梯居然要收费,这真的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乘坐电梯收费标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小区坐电梯按次收费的事件是发生在山东济南章丘区龙山街道办事处东曹社区,收费标准是交10元钱办卡充值才能乘坐电梯,充30元可乘坐600次电梯,相当于乘坐一次电梯需花费5分钱。

    对于这样的做法,居民回家上下楼还得精打细算,虽然说可以杜绝很多外来人员进入小区,这样可以提高居民安全。也可以减少电梯的使用频率,从而降低维保费用。但是如果出门忘了带卡,就只能爬楼梯上楼会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不方便。对于家里人口众多的人来说,会增加家庭的负担。如果哪天物业告诉你电梯不再免费使用,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