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蛋价格半年降近3成 下半年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鸡蛋在我们的生活中最常见的食物了,因为许多人是很喜欢吃鸡蛋,鸡蛋具有优质的蛋白,丰富的营养价值,深受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可是近日,有消息称鸡蛋价格半年降近3成,平均每斤价格3.2元。

    鸡蛋最新价格
    鸡蛋最新价格

    鸡蛋一直是广大百姓们最爱吃的一种蛋类食物,不但营养价格高,而且价格也比较便宜,所以极受人们欢迎。然而从今年新年开始到现在,鸡蛋价格半年大跌近三成,那么现在鸡蛋最新的价格怎么样?下面下半年最新行情走势分析,一起来看看。

    据了解,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在今年6月份,全国鸡蛋平均价格为每斤3.2元,比年初下降了近三成。而且2020年上半年在产蛋鸡存栏创历史新高,鸡蛋市场供应充足,而近期由于餐饮行业低迷,高供给、低需求促使鸡蛋价格持续下跌。那么,后期还会继续下降吗?

    其实鸡蛋下降的消息对于老百姓来说是非常开心,而且现在鸡蛋价格连续下降。如今,价格为每斤3.2元。目前各地刺激消费政策的实施,鸡蛋消费将有效提振,预计鸡蛋价格在秋后将可能出现持续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