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房贷和房主必须一人吗 放款需要多久时间

    现在对于房贷相信很多用户都不会陌生吧,毕竟在城市里面的房子价格基本上在一百万元左右,要是在一线城市的房子价格更高,因此申请房贷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那么申请房贷和房主必须一人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房贷申请
    房贷申请

    据了解,现在在银行申请房贷户主和还贷人不一定需要同一个人,户主是指户籍上的一家之主,户籍上一户的负责人。要是户主不符合银行的申请贷款条件,也可以让子女帮忙申请贷款,使用申请房贷和房主可以不是同一人。

    而现在在银行申请房贷大概需要半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一般来说银行申请房贷审核需要3个工作日左右,而审核通过后需要7到15个工作日内放款。不过要是银行资金不足的话,放款的时间长达半年也是有可能的,具体时间根据实际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