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期谨慎前往加拿大 外交部提醒国内游客暂勿前往

    加拿大也是人们喜欢去旅游的国家,加拿大可是热门旅游国家。不过,近期大家千万不要前往加拿大旅游,现在中使馆发布通告,近期谨慎前往加拿大旅游。这是为了什么呢?原来是爆发了游行示威活动,所以,中国公民暂勿前往。

    加拿大币
    加拿大币

    有许多中国游客也是喜欢到加拿大游玩的,有着多姿多彩的地理、迷人的景色。近期,有打算去加拿大旅游吗?如果有的话,建议大家取消。现在中使馆提醒近期谨慎前往加拿大,因为存在执法部门暴力执法问题,所以,先不要去加拿大。

    在7月份,大家是不是想加拿大旅游呢?但是,据外交部“领事直通车”消息,近期,加拿大频繁发生执法部门暴力执法问题,并引发多起游行示威活动。外交部和中国驻加使领馆提醒中国公民结合自身情况,充分评估前往加拿大旅行的风险,近期谨慎前往加拿大。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联系中国驻加使领馆寻求协助。

    现在告诉大家寻求协助方法,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驻加拿大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1-613-5621616。驻多伦多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1-416-5942308。驻温哥华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1-604-3369926。驻卡尔加里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1-403-5376907。驻蒙特利尔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1-514-9338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