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平均工资出炉 这座城市的年均工资最高!

    未来哪个行业最有“钱”途呢?想必这是不少家长正在发愁的事情,毕竟今年高考填报志愿的时候就牵连着这个问题。然而,2019年全国平均工资出炉了,看来大家关注的问题也逐渐有明确答案了,下面我们一起往下了解一下。

    哪个行业最有“钱”途
    哪个行业最有“钱”途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7月6日,全国已有26个省(市、自治区)公布了2019年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洞悉就业前景提供了新的风向标。其中,北京、上海、天津的城镇非私营单位的年均工资最高,平均在10万元以上;城镇私营单位年均工资具前三的分别是北京、上海、广东,年均工资均分别为8.5万元、6.4万元、6.3万元。

    要是按照行业来看的话,IT行业已连续四年雄踞行业榜首,在2019年年均工资已超16万元。目前,金融业已被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反超,去年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年均工资以133459元跃居第二位,金融行业年均工资在131405元。

    看完2019年全国平均工资出炉的相关内容之后,小编还是一如既往的表示,“对不起,又拖后腿了!”总的来看,在这个互联网盛行的时代里,关于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方面的行业相当吃香的,工资也是相当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