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油价调价通知 6月份油价会上涨吗

    众所周知,今年国内成品油价从3月31日迎来第一次触及地板价后,截止5月份,已经有5次不作调整。然而,随着现在原油价格持续上涨,大家最担心的问题也来了,究竟6月份油价会上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6月全国油价调价通知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其实,国家发改委并没有全国油价调价通知公布出来,现在我们可以根据最新预测数据来了解一下下轮油价调整走势。根据分析师分析,如果原油能够保持近来涨势或者进一步大幅上涨的话,本轮调价确实存在上调的可能性。

    在过去的5月,汽柴油产量为3315万吨,消费量为2775万吨,供过于求的状况有所好转。然而,新一轮油价调整已经来到第五个工作日,目前,国内原油变化率为8.35%,数据上预计汽、柴油上调幅度为320元/吨,较上一日小幅上涨60元/吨,还在持续上涨中。

    不过,以上数据还不能决定下一轮油价调整的结果,毕竟距离6月11日还有几天时间,要是国际油价突然迎来下降的话,这次上涨还是不会实现的。当然,作为车主还是希望油价上调不要来得那么快,要是再次迎来一轮搁浅调整那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