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好酸奶牌子有哪些 这几款好喝且售价又不贵!

    酸奶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最常见的,大家都知道酸奶是牛奶经过乳酸菌发酵而成的,属于发酵乳,如今好多人是很喜欢喝的,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不过问题来了,你知道最好酸奶牌子有哪些?其实这几款好喝且售价又不贵,快来看看。

    酸奶品牌
    酸奶品牌

    纯甄:这是蒙牛乳业集团旗下高端营养乳制品品牌,纯正奶香酸牛奶供应商,引进丹麦菌种保留自然营养,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慕希:伊利集团推出的希腊酸奶产品,以具有浓郁口感闻名国内,上市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莫斯利安:其实这款高端酸奶品牌,其无须冷藏/保质期长达4个月的常温酸奶而享有盛誉,而且在市面上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

    圣牧:首创沙漠有机产业体系,100%用自产有机原料奶生产有机液态奶的有机乳品公司,口味酸甜可口,营养丰富。

    众所周知,酸奶是一种酸甜口味的牛奶饮品,是以牛奶为原料,一直以来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可是酸奶品牌这么多,不少人都在咨询问排名最好喝的酸奶品牌,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清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