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元等于多少泰铢 7月7日最新汇率换算

    虽然今年因为疫情情况不能到泰国旅游,但关于人民币兑换泰铢的相关内容还是要了解一下的。比如,泰国流通货币面额有哪些?以及一元等于多少泰铢?对于这些问题,我们先来的看看7月7日最新汇率换算吧!

    人民币对泰铢汇率
    人民币对泰铢汇率

    去过泰国旅游的朋友都知道,泰铢是流通于泰国的法定的货币,一般来说,1元人民币约等于5泰铢左右浮动。根据7月7日人民币兑换泰铢的最新汇率得知,1人民币等于4.4305泰铢,1泰铢等于0.2257人民币;也就是说,使用10000泰铢可以兑换2257元人民币元。

    目前,泰国流通的有20、50、100、500及1000铢五种面额的纸币和1、2、10铢硬币。如果有需要兑换泰铢的朋友,可以在国内兑换泰铢,比如建行、工行、中行、农行中国这四大行都是可以兑换泰铢的,不过需要提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