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万泰铢等于多少人民币 马上来算一算!

    众所周知,泰国属于世界闻名的旅游国家之一,按照往年旅游数据来看,每年都会迎来很多中国旅客来游玩。这个时候,关于泰铢兑换人民币的汇率也要提前做好准备,那么,100万泰铢等于多少人民币呢?接下来随小编一起来算一算!

    1泰铢兑换多少人民币
    1泰铢兑换多少人民币

    泰铢兑换人民币汇率并不是一直不变的,根据4月15日9时35分泰铢兑换人民币实时汇率得知,1泰铢=0.2085人民币;1人民币≈ 4.7969泰铢。如果按照目前汇率来计算,1000000泰铢等于208467.9689人民币元。

    其实,泰国物价并不高,并且风景秀丽,旅游产业也很成熟,非常适合出国旅游的新手或旅费有限的穷游族。一般来说,在泰国点一个快餐,价格普遍在30-35铢,折合人民币大约在6.3元-7.3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