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试用期不缴纳社保违法 各位员工需要了解清楚

    大家都知道社保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而且现在好多公司都有为员工购买社保的,毕竟社保缴费满15年达到国家法定年龄可领取养老金。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试用期不缴纳社保违法,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是真的吗?

    社保最新规定
    社保最新规定

    如今,针对单位以试用期为由,不为员工缴纳社保问题,出台了最新规定。根据人社部表示称,如果用人单位应当自用工之日起三十日内为其职工购买社保,未办理社会保险登记的,由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核定其应当缴纳的社会保险费。所以在企业试用期期间也必须为员工缴纳社保,如果没有缴纳社保就属于违法行为了。

    社保是人们经常讨论的话题之一了,毕竟现在许多人找工作首先都会问社保的,毕竟这是关系到自身利益。但是大家都知道有些公司试用期是不帮员工缴纳社保的,如今社保有了最新规定,人社部称试用期单位不缴纳社保违法,所以各位员工需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