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份可以进入加拿大吗 外交部提醒近期谨慎前往该国

    想要去加拿大旅游吗?其实不少游客在之前也是比较喜欢去加拿大旅游的,因为加拿大也是一个不错的国家,但是在疫情发生之后,加拿大也是陷入了混乱的状态当中,更是对我国公民有着不少的意见,只不过7月份可以进入加拿大吗?

    加拿大入境通知
    加拿大入境通知

    根据了解,在前几天,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发言人丽贝卡·珀迪当天在一份声明中称,出于公共卫生原因,原定于6月30日到期的外国人入境禁令延长至7月31日,所以现在入境加拿大有着不少的规定,而且对于部分国家也是有禁令的。

    另外,在加拿大宣布延长外国人入境禁令之后,同时也称一些季节性工人、护理人员和国际学生可以得到豁免。不过现在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了,由于目前加拿大频繁发生执法部门暴力执法问题,并引发多起游行示威活动,所以近期前往加拿大需要注意啦,没有必要不要前往加拿大,如果遇到紧急情况,请及时联系中国驻加使领馆寻求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