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餐厅红烧肉吃出假牙 店家欲将菜品打折私了!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我们的生活质量都是变好了,所以在日常当中,有不少市民都会到餐厅吃东西的,毕竟去餐厅吃东西价格也不是很贵,但是卫生方面会不会很好呢?你看,现在有一个女士在知名餐厅红烧肉吃出假牙了,是不是听起来感觉很恶心呢?

    餐厅卫生
    餐厅卫生

    根据了解,在前天黄女士一家老少十余人中午欢聚白玉兰广场的蘭心餐厅,为儿子3岁生日聚餐庆贺,结果在吃红烧肉的时候,黄女士的大伯竟然吃到了两颗假牙!问题是这两颗假牙是谁的呢?会不会是其它顾客或者是餐厅工作人员的?实在是太恶心了。

    当该女士吃到假牙之后找店家投诉,但是店家称已经调取厨房的监控录像,但并未找到两颗假牙出现在菜品中的原因,店家想要将菜品打折私了此事,不过该女士并没有答应,最后市场监管部门已介入调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