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汽车6月销量 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38%

    不同的汽车品牌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当然很多车型都可供大家选择,其中吉利汽车应该不少人也有了解了,近日有吉利汽车6月销量出炉,是怎么样的呢?

    吉利汽车销量
    吉利汽车销量

    吉利汽车隶属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秉承“让世界充满吉利”的美好愿景,为900多万家庭提供美好出行保障,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有吉利汽车的门店,而今年6月份吉利汽车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38%,我们一起来看看!

    吉利汽车销量快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一些品牌汽车的受欢迎,当然销量上也有所增长。不同的汽车有不同的特色,很多人买车都会根据自己的喜好还有汽车的质量、性能等方面来选购的。7月6日晚间,吉利汽车发布6月份销量快报了,继5月销量回升后,吉利汽车6月的销量表现依旧强势。

    吉利汽车如何
    吉利汽车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吉利汽车销量持续正增长,1-6月总销量为530446辆,完成全年141万辆销量目标的38%,排名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从2020年上半年表现来看,吉利已成功维持销量稳定并跑赢大市。下半年,吉利领克还将在欧洲销售旗下01PHEV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