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拟用iPhone取代护照 这是怎么回事?

    不得不说,现在不少人都会有智能手机的,毕竟在如今来说,拥有一台智能手机也是很方便的,所以我们都会购买智能手机,不过你的智能手机一般都会使用哪些功能或者软件呢?据悉,现在苹果拟用iPhone取代护照,这是什么情况?来了解一下!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智能手机的作用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智能手机可以替代纸、笔、相机、镜子、手电筒、钱包等东西。然而现在苹果手机或许可以代替车钥匙,而且还可以取代护照等等,目前苹果在最新的专利申请文件中已经详细阐述了如何复制和使用用户身份证明等等功能。

    据悉,在之前,苹果已经与德国以及英国政府合作开展够身份证项目,试图通过安全的方式来呈现身份证。另外苹果公司负责人称,身份证需要合法提供,而且也要得到政府的认证,后期也会使用设备来添加护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