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改版升级 这些新功能关乎到你出行

    你购买车票是在哪里买的呢?其实不少乘客都是会选择12306的,因为12306买车票福利也是比较多,而且有时候也会很快就可以买到车票了。不过你还在使用旧版12306呢?据悉现在12306改版升级了,已经推出了不少的新功能。

    12306怎么样
    12306怎么样

    12306APP目前已经改变升级了,所以现在只要我们更新版本就可以见到新功能了,但是对于部分乘客来说,仍然是不清楚已经更新了哪些功能,其实这些功能都是关乎到我们出行问题的,所以有必要来了解一下,往下看看吧!

    1、家人给你买的火车票,也能在首页看到了;2、可轻松查询进出站和候车室等信息;3、酒店、约车、餐饮等接入更多定制化出行服务。另外还有其它的新功能,只要我们打开新版APP就可以看到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