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上海新店开业 可提供试乘等多样化服务

    特斯拉是很多人都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了,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所以特斯拉也是不少购车者会考虑的,特斯拉的门店在不少城市中都有,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上海新店开业,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新店如何
    特斯拉新店如何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在众多的电动汽车当中,特斯拉的综合实力也是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的。市面上的特斯拉有不同的车型可以选择,不过特斯拉上海临港超级工厂店开业,可提供试乘等多样化服务,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超级工厂店开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特斯拉上海临港超级工厂体验中心开业,坐落于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泥城镇中心区域的鸿音广场,距离超级工厂仅15分钟车程。这对于不少想要购买特斯拉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而且该门店的地理位置商业繁华,配套完善,符合特斯拉将门店布局在核心商圈的理念,可提供咨询、试乘、试驾等多样化服务。

    特斯拉新店服务
    特斯拉新店服务

    店长薛仁君表示,作为全国唯一一家毗邻超级工厂的特斯拉门店,将大幅拉近消费者与特斯拉的物理距离、心理距离。如今,特斯拉在上海拥有11家体验中心、6家服务中心,以及遍布各地的超级充电站、目的地充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