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6月销量大涨 半年累计销量达35.1万台

    丰田汽车是目前比较多见的一款汽车品牌,行驶在大马路上的车辆当中,总能看见丰田的身影,可见其深受不少车主的青睐和欢迎,而且今年以来,丰田6月销量大涨,其半年累计销量达35.1万台,距离设下的目标是越来越近了。

    丰田汽车销量实现增长
    丰田汽车销量实现增长

    丰田是日本的一家汽车制造企业,创立于1933年,在1937年正式成立,已经是有着八十多年历史的老品牌了,在最近几年里,丰田致力于研究并推出自动驾驶汽车,在今年,丰田汽车迎来好消息,尤其是在上一个月,因为丰田6月销量大涨,促使其又离今年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北京时间7月3日,丰田汽车今日发布最新数据,通过数据可见,丰田6月销量大涨,同比增幅高达22.8%,共计达到172900辆,这次也是丰田今年连续3个月实现增长了,如今半年刚过去,丰田汽车半年累计销量达35.1万台,距离它定下的全年77万台的销售目标,仅剩下55%需要完成。